close

曾幾何時

我變成了我討厭的那種人

做著我討厭別人對我做的那些事

大言不慚的活在自以為是的象牙塔

故步自封的在自己建構的世界中劃地為王

看不清自己的駑鈍想法

已不足應付身邊週遭的一切

"愚蠢"這個形容詞

差可比擬之

經過這次之後

相處模式一定會不一樣

不管變成如何

我一定會用更真實的自己來面對妳

也會用更仔細的心來檢視自己

既然已經差到谷底了

那就有很大的空間達到最好

這次

我完全尊重妳的所有決定

但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來影響妳的決定

Thanks for everything.

Now it's my feed back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z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